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2360技术网 - 专业IT技术发表平台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5171|回复: 5

前端与Nginx[介绍,安装,负载均衡调度,算法,配置]

[复制链接]

15

主题

22

帖子

2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2
发表于 2020-1-27 0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urora                        希望我一起像极光一样灿烂,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在这里总有让你耳目一新的想法和亮点!                        
王来彬                                                                ¥9.90                                                                                                                        去订阅
                                                                                                                                                                                                                         前端与Nginx[介绍,安装,负载均衡调度,算法,配置]

前言

相信我们前端的人都知道,前端只管开发一些代码,打包,之后丢给后端人员,让后端人员去部署,这样的情况屡见不鲜,贴别在毕业的一群大学生,也看到了曾经自己的身影。在几年前,在vue 没有流行之前,前端的基本都是放在后端的,前端只做一些工作,切图,html,css,js 等等,很少关注自己的写的代码如何部署,有的人甚至都不关心,有情可原。现在在这vue盛行和前后端分离部署的年代,前端的质量,性能等的要求逐渐上升,不知道一些简单的部署问题,那你下次找工作和加薪相当的困难。

现在的你如果你还只知道Nginx的话,老铁,你中奖的,终于可以提高你的一项技术啦!

怎么产生的Nginx?

在早期的时候,也就是我初次入行的时候,那时候是Apache盛行的时代,可能我接触的知识面比较窄,反正在周围都是Apache,当时Apache发展时期很长,而且是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大服务器,稳定、开源、跨平台等等,但是像淘宝,京东等在运行数以万计的并发访问,会导致服务器消耗大量内存,进而操作系统对其进行进程或线程间的切换也消耗了大量的CPU资源,导致HTTP请求的平均响应速度降低,因为高并发的问题,致使很多人去研究,高并发发服务器,致使Nginx的诞生。由于开源和移植性强等其他的特点,所以现在它火啦!

什么是Nginx?

在百度百科上这样说的:

Nginx (engine x) 是一个高性能的HTTP和反向代理web服务器,同时也提供了IMAP/POP3/SMTP服务。Nginx是由伊戈尔·赛索耶夫为俄罗斯访问量第二的Rambler.ru站点(俄文:Рамблер)开发的,第一个公开版本0.1.0

免责声明: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上一篇:剑指Offer对答如流系列 - 在O(1)时间删除链表结点
下一篇:使用 Python 和百度语音识别生成视频字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3

帖子

22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3
发表于 2020-2-3 17: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恩不言谢了![www.12360.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6
发表于 2020-2-7 21: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www.12360.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2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www.12360.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3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太崇拜你了![www.12360.co]
社区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3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6
发表于 前天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www.12360.c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2360技术网

GMT+8, 2020-2-17 22:17 , Processed in 0.095453 second(s), 41 queries .

本网站内容收集于互联网,Www.12360.Co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欢迎大家对网站内容侵犯版权等不合法和不健康行为进行监督和举报。

© 2019-2020 Www.12360.Co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